碎冰冰今天掉秤了嘛(限流啦)

wb:仰杨的碎冰冰HX
补文

【杨九郎x你】11-15 和cool boy的小事儿

私设🚫上升蒸煮

杨九郎x原创女主


1️⃣1️⃣


我这些日子胃口有些不好,北京的天气太热了,再加上我本就体虚,不能贪凉,所以空调成了我望尘莫及的一个东西,我们家小翔子更是严格把控,他那么怕热的一个人为了我都宁愿扇扇子了


我们家扇子其实挺多的,折扇团扇蒲扇什么都有,粉丝送的我们也都有精心的收着,前天晚上翔子热的睡不着,就想找个稍微轻巧一点的扇子扇扇


他挑来挑去找了一个大蒲扇,是粉丝送的,柄手那里是刻上去的,“风吹云不散,长久郎相伴”


杨九郎在手里摩挲的了半天,“姑娘们有心了”




1️⃣2️⃣


今年因为疫情高考延迟了整整一个月,看着朋友圈和微博上各种的锦鲤,心里满满的都是回忆


记得当年我跟翔子高考前,学校后花园学霸名校友的雕像群一下课总是人满为患,翔子在考高前最后一个晚自习下课一打铃就拉着我冲了出去


雕塑下面的平台上摆了同学们的很多“贡品”,妙脆角,卫龙大辣片,AD钙……,翔子扒拉出一片空地,大方摆了好几听可乐,我当时还沉浸在杨淏翔牵了我的手上面,还没回过神


“陈冰?嘿,想嘛呢?”翔子在我眼前打了个响指才把我拉回现实,我看了一眼那一排整整齐齐的可乐就知道是他老人家放的,不禁给了他个白眼,“杨淏翔你是不是傻,人家那么大岁数了能爱喝这个?”杨九郎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我然后随手从兜里掏出来了一包茶叶,泰然的放在翔子可乐旁边,一脸虔诚的祈祷:“拜托拜托,保佑我高考顺利不求考的全会只求蒙的全对……”


这反倒让翔子开始笑话我了,插着兜撇着嘴,“光给茶包,没水啊,人家干吃茶叶?还是老干妈拌茶叶?就你这丢三落四的习惯以后谁看得上你”


我回头瞪了他一眼之后气冲冲的跑回教室了,结果是翔子又重新买了瓶水放在那儿了,当然这都是结婚之后他才告诉我的了



“媳妇儿,你说咱俩那时候怎么那么单纯呢?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怎么就没人先捅破捏?”


“你单纯?”


“咳……咳咳”






1️⃣3️⃣


提起单纯这件事,我必须跟杨淏翔好好掰扯掰扯。


我进班自我介绍第一个砸场子的是他,虽说不是故意的,但确实让我尴尬了好长一段时间;班里最懂女孩的还是他,经常给兄弟们出谋划策怎么追楼上文科实验班的班花;给我们表演上课徒手开黄桃罐头结果还没打开就cei了;班里经常开黄腔的还是他……


“不是,媳妇儿,你咋知道我开黄腔的……”

“是呢,王八也纳闷呢”

“嘶,少跟张云雷呆着,我跟你说正经的呢”

“嗐,你以为课间我是真睡着了啊,我那是装的好嘛?不想给老吕腾地方”

“所以我们当时说的话你都听见了是么”

“差不多吧”



1️⃣4️⃣


我这几天越发的吃不进饭,也越来越嗜睡,翔子今天下午发的那停车场的微博就是证据,他本来不困,是被我硬拉着一起睡的午觉,结果一觉睡到六点多,要不是翔子的手机响了,我还能继续睡

我跟翔子说我想吃地安门那家卤煮火烧,翔子本以为我会起来跟他一起去,结果我又捂着被子睡过去了。我婆婆看了看翔子一脸无奈的样子,还以为我们俩又在房间给他造孙子呢,还特意给我端来了红枣生姜水


我婆婆放的蜂蜜多,姜又少,所以还是挺好喝的,可翔子受不了这味,一回来恨不得憋着不呼吸,我眼看着他耳朵都憋红了



1️⃣5️⃣

其实我跟杨九郎备孕四个多月了,我俩当时趁着疫情好转就都去医院做了检查,我也开始吃叶酸,但真没想到这个小生命会来的这样快,他已经在我肚子里待了快两个月我都没有发现他


我表弟今年高考,这小机灵鬼从小就是我的跟屁虫,但自从我跟翔子结婚之后,他就变成了杨淏翔的跟屁虫,聊足球聊球鞋聊潮牌聊游戏,我这个姐姐在他面前都毫无存在感


我们两家人约好在海底捞吃饭,小姑知道我俩在备孕,还特意要了四宫格,点了番茄锅和菌汤锅,可刚开锅我就捂着嘴跑进了卫生间


翔子手忙脚乱的拿起口罩也冲出了包间,我扶着墙干呕了半天,他皱着眉头在女厕所外面踱步,“媳妇儿……你是……是不是……”翔子指着我的肚子,我摇了摇头,“不知道,晚上回去看看吧”


小姑和表弟这边吃得欢,也没怎么注意我们,回家的时候杨九郎在楼下便利店买了三四种验孕棒,结果我都是两条杠


我婆婆当时就兴奋的都睡不着了,要不是翔子拦着,我婆婆可能就要给她的老姐妹和亲戚们打电话报喜了


翔子我俩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早先预约好的医院,早孕六周,一切正常


“媳妇儿,我要当爸爸了”


这小眼八叉的真好哭,哭完了就行了呗,微信群里挨个发消息,知道张云雷不看群,还特意私发了一个,“角儿,你要有徒弟了”



碎冰冰恬不知耻的用了自己的ID随便起了个名字当女主

祝今年高考的宝贝,明天文综理综和英语超常发挥!!冲!


                                                                                                                                                                                                                                                                                                                                                                                                                                                                                                                                                                                                                                                                                                                                                                                                                                                                                                                                                                                                                                                                                                                                                                                                                                                                                                                                                                                                                                                                                                                                                                                                                                                                                                                                                                                                                                                                                                                                                                                                                                                                                                                                                                                                                                                                                                                                                                                                                                                                                                                                                                                                                                                                                                                                                                                                                                                                                                                                                                                                                                                                                                                                                                                                                                                                                                                                                                                                                                                                                                                                                                                                                                                                                                                                                                                      

评论(22)

热度(3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