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冰冰今天掉秤了嘛(限流啦)

wb:仰杨的碎冰冰HX
补文

【何九华x你】何蜀黍真的很好哄8️⃣4️⃣

hello宝贝们我没有跑路,我来更新啦~

私设私设,不要上升蒸煮,忽略时间线




何九华封了箱之后也算彻底闲了下来,这不,约了自己恨不得十年没见的老同学打羽毛球去,装备都买好了,护膝护腕……还特意买了个2000多块钱的球拍,全副服装出发了


你倒是想跟他一起去呢,但没有办法,同天下午在小艺帮上有个学校的复试,虽然你不太想考,可毕竟报名费都交了,手里多个合格证也睡踏实一点,你下午给何九华发了几条信息,他没回你,估计是正在“决一死战”吧



晚上你在瑜伽垫上一边做拉抻一边刷朋友圈,发现秦霄贤提到了你,是何九华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奇丑无比的一张表情包,配文:大华说打了一场羽毛球,从头发丝疼到脚指甲盖



何九华还在下面回复了一句:岁月不饶人



你赶紧给何九华播了个视频电话,响了一会才接的,“宝儿,我一会就回家昂,你要困了就先睡”对面乱乱糟糟的,应该是在喝酒,“听旋儿哥说你从头发丝疼到脚趾甲盖啊”何九华举着手机委委屈屈的点了点头,“你回家亲亲就不疼了”


何九华旁边那几个同学在秦霄贤的带领下,一起吁了起来,“健哥这谈女朋友也不跟我介绍一下?”何九华犹豫了一下,慌张的捂着手机屏幕,“去去去,有什么好介绍的,不行”


何九华那几个哥们都是他发小,他们的孩子都上小学了,有的连二胎都出生了,连比他小十岁的秦霄贤都有了王玥,“健哥不至于吧,看都不让我们看啊”


“不让”


你其实有一点失落,毕竟何九华把秦霄贤都带去了,却连让你和他的发小朋友们打个招呼都不愿意。你晚上运动之后洗了个澡直接睡觉了,也没给何九华留灯


何九华回家后挺晚了,应该还喝酒了,你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进了你房间


你顺着手把小夜灯打开,何九华那鬼鬼祟祟的动作被你发现了,你揉着眼睛,“干嘛呀”


何九华喝了酒之后可牛气了,手里拿着你晒在阳台上的衣服,“我干嘛,你看你穿的这什么呀,露胳膊露胸露肚子的”


你眯着眼睛看了一下,是你晚上跟他视频时穿的Nike的运动内衣和短裤,“我……”


何九华瞥了一眼,没好气的扔在一边,“没收了”



你当时虽然被何九华噎的说不出话,但悬着的心算是放下来了,“咳咳……你晚上挂我电话就是因为不想让你朋友看我穿这衣服?”


何九华回家后羽绒服都没脱,热的脸通红,但手里就是握着你那运动背心不放


“你以为呢?”


你一下从床上跳到何九华怀里,“老何我错怪你了,我以为你不愿意让我……”


你话还没说完何九华就低头吻了上来,还惩罚似的咬了口你的嘴唇,你气急败坏的拍他胸口


“咳咳……何九华你嘴里太难闻了”这话虽然煞风景,但还说也得说


何九华特意用手挡在嘴前哈了一口气,“有么?嘶……好像有点儿,宝儿你等我啊我去洗个澡”


“何九华!!你去外面脱!!”何九华当着你的面就开始脱羽绒服,帽衫,背心,裤子……刚脱到裤子就被你推出了房间


咱何蜀黍有点委屈,毕竟他都做好今天赖在你房间不走的打算了……


何九华洗香香之后真的抱着枕头又来了,“宝儿?你快开门我有事跟你商量”何九华急切的敲着门,你正看淘宝呢,没办法,谁让刚买的Nike运动背心就被何九华没收了呢,再说,人家那运动背心也挺正常的,咋就到何九华眼里看啥露啥呢


“怎么啦何蜀黍”那咚咚咚的声音,哪里是敲门,明明是砸门


“喝多了,不舒服”何九华低头眼巴巴的看着你,你把iPad放在一边,“那何健先生想喝水吗?”何九华摇了摇头,“不喝,我跟宝儿一起睡就不难受了”


唉,这哪里是三旬老汉,明明是三岁儿童好嘛?


“行行行,来吧来吧。”你把床给何九华留了一半的位置,继续逛着淘宝,“宝儿?不早了,快睡吧”说完还把顶在你后背上蹭了蹭


(你们这帮lnm看好了,是头在后背上蹭,不是那地方在那地方蹭😶诶呀我好像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你现在一点都不担心何九华乱来,因为是他帮你预约的HPV,已经排到了明年,当时何九华非常郁闷,那就证明他不止还有80天才能吃肉了



过年的这几天你都在何九华家,和何父何母在一起,毕竟待不了几天就要开始各个学校的复试,尤其是中传不能耽误,所以何九华跟着爸妈到处拜年的时候你都在家里复习


何九华发了条微博,是一张全家福,你给拍的,何爸爸何妈妈何九华还有何九华怀里的Hello


本来何妈妈是要让你一起过来照的,是何九华不让,何九华说要等把你真正娶到手才可以


之后何九华发了个微博:2021感谢撅拍的Hello她妈❤️

【hello真的是好小一只】

【这波儿恩爱秀我一脸】

【我没记错的话,九华去年的今天还在微博发伤感语录吧】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去年那点破事搞得】

【这么快啊,某跋居然消停了一年】

【看我们九华那溢出来的肚子,咱媳妇儿肯定对他特别好】

【你羡慕过狗么?我羡慕过】

德云社刘筱亭:我婶儿把你拍好看了】

何九华回复德云社刘筱亭:去去去,有这么跟师叔说话的吗】

德云社栾云平回复德云社刘筱亭:大爷觉得你这话说的对】





年后你又参加了浙传和中传的复试,浙传你收到合格证了,应该能稳去。中传有点复杂,是全程录像且不允许化妆的,所以你就简单盘了一个素发,丸子头显得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年前订的西装裙也有了不少空量,何九华看着慢慢褪去婴儿肥的你一阵感慨,又看了看自己的小肚子随后叹了口气,临走前你主动亲了何九华一口,“等我成你师妹”


“但我还是想你成为我媳妇儿”

因为要早早地去门口排队,你里面穿的正装,外面穿了一个直达脚面的羽绒服,何九华怕你冷,给你贴了不少暖宝宝,说实话,在考场门口你就是个“异类”,其他人冻得牙哆嗦,你热的敞着怀


复试真的不简单,考完之后到了考官提问的环节,你下意识的深吸了一口气,其实还是紧张的,评委老师的年龄应该和何妈妈差不多大,有一个看起来蛮挺慈祥的老师问了你的才艺,“老师好,我会一点点评戏”这显然是评委老师没想到的,老师们都来了兴趣,让你唱了两句,你之前准备的社会热点新闻评述都没用上,反倒是总也没练的戏突然被cue了


鞠完躬走出考场的那一刻你觉得比进来之前还紧张,总觉得没有发挥好,给何九华报了平安后就跟着大部队回了机构,老师开会做了下总结,因为中传每年只招100个学生,男50女50,但它的录取原则很复杂,总之女生要比男生基数大,所以竞争也大,你现在心里是越来越没底



平平无奇的走进度小天才

宝贝们我没跑路!!!我来更新了,这段时间一直在集训专业课,所以时间比较紧







评论(62)

热度(5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