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冰冰今天掉秤了嘛(限流啦)

wb:仰杨的碎冰冰HX
补文

【何九华x你】何蜀黍真的很好哄6️⃣1️⃣

私设如山,上升正主我就把我的数学题全让你做完

跋山涉水预警⚠️这次严重预警⚠️

赶紧避雷💣


集训期间有一个周末是自由活动,你本想在房间好好补觉的,毕竟前一天晚上凌晨三点多才录完作业。结果沈菡约你逛街,说是他跟尚九熙准备封箱之后就去欧洲度蜜月,就没时间约了。


你也没来得及洗头化妆,打了个底就出门了,连黑眼圈都遮不住。沈菡开着她红色小跑车在楼下等你,“婶婶你这车也太cool了吧”“等天暖和了带你去兜风,现在不行呢”


你俩开车到了商场,一顿买买买,你们逛着逛着就到了男装店,你在自己身上比着,“婶儿你看这个卫衣好看吗?何蜀黍穿应该可以吧”沈菡也是拿你没办法,轻轻的叹了口气,毕竟还有杨晨那码事儿呢,“挺好看的”


你高兴的点了点头,“何蜀黍要是有我尚叔儿一半的审美就好了”你话虽这么说,但一提到何九华还是眉眼带着笑的


中午的时候沈菡问你想吃什么,“婶儿,我带你去个地方吧,是我来北京的第一天何蜀黍带我去吃的,是一家私房菜,老板是个胖叔叔,超级可爱”沈菡无奈的点了点头,这小姑娘逛街逛了一上午,三句话离不开何九华。虽然她知道杨晨的事,可于公于私她都不应该告诉卿桓,毕竟人家小两口的事,还得自己处理,她多一句嘴,还显得不合适,沈菡也相信何九华能处理好他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


沈菡见小姑娘兴奋的样子,干脆把点菜大权交到到了他手里,老板胖子也乐呵呵的,还问呢,何健怎么没来,你一边看着菜单一边跟胖老板说,“何蜀黍最近忙呢”


毕竟他忙已经成为你无数次安慰自己的理由了


“婶儿,这儿的蛋包饭特好吃,何蜀黍第一次见我就点的都是我爱吃的菜,还有这个沙茶牛柳,翡翠鲜蔬卷,炸茄盒,都特好吃”沈菡看着卿桓这滔滔不绝的样子也是笑了,有点她当年跟尚九熙在巴黎热恋期的感觉了。“你说何九华这人多逗,自己不爱吃海鲜,却第一天给我点了个海鲜汤,他把里面的大虾都给剥了,剥的可好看了,一点虾线都没有,他那天还跟我抢甜品吃,对,他还敲我鼻梁,我还跟他说这不是垫的呢哈哈”


果然,和你在一起的每个场景我都会记得这么深刻,最后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自己回想回想,也能咂摸出一点甜味儿,就像你每天都要翻和他的聊天记录一样,像宝贝似的舍不得删。


你一边说一边回忆,眼神温柔极了,坐在你对面的沈菡都看不下去了,笑眯眯的逗你“咳咳咳行了昂,看着我想你们家何蜀黍,我可生气了啊?”



你跟沈菡坐的四人桌,你背对着入口。沈菡怎么都没想到,会在这儿碰到何九华和杨晨。


杨晨在前面走,何九华后面跟着,两个人之间有着一两米的距离,杨晨还时不时就回头看看何九华催促他快点。你自然是没看到,但你能感觉到沈菡的不对劲,抬头询问了一声怎么了,“卿桓,咱们走吧,别吃了”你不太明白沈菡的意思


“沈菡!好巧啊你也在这儿吃饭”大老远就听见杨晨的声音了,她倒还认识沈菡呢,沈菡皮笑肉不笑的回了一个嗯,你转过身一看,正好对上杨晨那“炯炯有神”的电眼,随后就看见了何九华……


何九华起初见到你都愣了,后来就是慌,他特别慌,他总觉得你看他的眼神特别冰冷,他想张嘴解释,却发现话到嘴边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杨晨在韩国都听说了德云社爆红,看到何九华事业有了起色,一心想和何九华复合,还跟着跑了好几个专场,自然关注了他以及他身边的所有人,杨晨做作的把自己新买的爱马仕包包放在椅子上,假惺惺的对着沈菡笑,“我还没祝你跟博儿哥新婚快乐呢”,沈菡似乎对她这样的行为屡见不鲜了,杨晨还还偏偏要跟你们拼桌。


杨晨娇滴滴的指着你旁边的位置,“阿健快来坐呀~你是你侄女吧,真可爱”杨晨一句话恨不得拐八个弯,听的你很不舒服。


她坐在沈菡旁边,何九华别别扭扭的坐在你旁边,何九华心疼的看着你不施粉黛的小脸儿,黑色的圆框眼镜都盖不住眼下的乌青,他知道小姑娘集训很辛苦,所以他不敢多发消息让她分神,再加上杨晨这些日子一直跟他联系,他也心烦意乱的,怕自己的坏情绪影响到小姑娘。


何九华在桌子下面就想拉你的手,但他没想到会被你使劲的抽出来。你现在心早就乱了,看着对面浓妆艳抹跟何九华挤眉弄眼的杨晨,知道她就是你前两天微博上看到的跋山涉水那位,呵,原来这都是真的……


“是,我是卿桓,以后我是不是得改口叫您婶儿了啊?”你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提着嘴角,让自己笑得不是那么僵,可桌子下面的锋利的指甲已经抠进了掌心,也没觉得疼,杨晨一听倒是十分乐意,答应的爽快极了,毕竟杨晨想要让何九华答应复合,就必须得有助攻,卿桓和沈菡都要为她助力才行。


何九华看着桌子下面小姑娘握的紧紧的拳头,心里也不是滋味,可就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他其实打心底就没打算让卿桓知道杨晨这号人的存在,他认为小姑娘年龄小,这其中的事儿又太复杂,她不知道也好,谁知道这么巧就碰上了呢。


“你们点的什么菜啊?”杨晨自然的拿起菜单,淡淡的说,“再加几个吧,这家店老板是阿健朋友,之前我们一直来这儿吃呢”杨晨摆出一副女一副女主人的姿态,你抱着胳膊看何九华,你以为他现在跟你解释他跟杨晨的关系,你心里安慰着自己,只要他现在跟你解释,你马上跟他回家


5-4-3-2-1

他没有说话,一个字都没有说,甚至连眼睛都没眨几下。


你在对面都快坚持不住了,感觉自己笑得比哭的还难看,真的快败下阵了,


清了清沙哑的嗓子,极力掩藏着自己的哭腔,“婶儿,我想吃焦糖布丁和提拉米苏”你这声婶儿可不是在叫沈菡,而是在叫杨晨,焦糖布丁和提拉米苏都是何九华第一次带你来这儿的时候吃的,那时候他还跟你抢着吃,几秒钟那焦糖布丁就进了他的肚了。


何九华看到你这反应心里的火噌就窜上来了。杨晨抬眼看了看你,不耐烦的情绪被一秒带过,转来露出了一个假笑,“哎呀,卿桓,阿健最不爱吃甜品了”


你自嘲的勾了勾嘴角,呵,原来他不爱吃甜品啊,可是我就会做甜品……


何九华见你叫杨晨婶儿叫的亲,心里火气也上来了,冷着脸咬着后槽牙跟杨晨说,“孩子爱吃就点,别磨叽”


菜一道道都上来了,你也见到了可爱的胖老板,胖老板见到杨晨也是一愣,不过很快就恢复了热络


你心里早就溃不成军了,看着桌子上大多数都是你和何九华之前点过得菜,心里越来越难受,多希望自己现在在房间睡觉啊,多希望这就是一场梦,醒来发现何九华在厨房给你热牛奶……


可这一切都是真的,原来的何健也经常带杨晨来这里吧,那时候他们应该很甜蜜吧,她知道他所有的喜好……


原来让他感动一百次的女孩远远比不上让他心动一次的女孩儿,原来他真的只会记得他跋山涉水去见过的人……


你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再待下去眼泪就该流出来了,你留下一句:“我去下卫生间”拿着包仓皇而逃。



这章有点虐,后续还会有,只不过没写完而已,这两天一直在忙考试,所以更新晚了,你们都早点睡嗷,明早起来就能看文啦❤️


想要❤️和👍🏻呀~我们评论区玩耍

评论(134)

热度(7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