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冰冰今天掉秤了嘛(限流啦)

wb:仰杨的碎冰冰HX
补文

【杨九郎x我】1-5 和cool boy的小事儿

私设私设,请勿上升蒸煮🚫

我们又要开始网课了,所以我开新坑了!!

仙女们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小蓝👍🏻和评论好不好呀~



1️⃣

大家好呀,我是陈冰,杨九郎的媳妇儿,比起杨九郎这个名字,我更习惯叫他杨淏翔,毕竟他在我的印象里,一直都是18岁初遇时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2️⃣

 这些天一直盼着开箱的杨淏翔又被北京突如其来的疫情困在了家里,每天跟退休老大爷“莅临”公园检查一样叨叨叨的,家里被他逛遍了,还总想吃顿炸酱面和炒饼,我婆婆嫌他事儿多,就打发他整理老照片去了, 结果杨淏翔这人真在书房待了一下午,晚上拿着整理好的相册跟我分享


3️⃣

翔子说他小时候特别淘气,上房翻墙什么事都干过,跟着一帮同龄的小伙子在巷子里疯跑,回家之后我婆婆问他去哪儿玩了,把自己弄这么脏,翔子总是用帮老太太拎东西为借口,其实是去追老太太院子里养的鸡了,但他后来有次跑着跑着摔了一跤,把膝盖摔破了一大块皮,无助的坐在地上抹眼泪,这才知道原来我婆婆在厨房都能看的一目了然


4️⃣

翔子还说他上幼儿园之前特别不喜欢穿内裤,就爱穿爸爸的大背心🎽,下面直接真空,我婆婆怎么劝都不行,软的硬的都试过了,杨淏翔就是死活不愿意穿,我婆婆那段时间都不敢让朋友带着女儿来家里。我跟他说:“怪不得高中的时候你总穿那没有松紧带的毛裤呢”,杨九郎愣了一下,没明白我的意思,那我也不准备告诉他了,但我这么想着,可能是那种感觉和真空差不多???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5️⃣

 翔子手里拿着一张小照片,一脸神秘的让我猜是什么,我哪里猜得出来,胡乱猜了两个后就没了耐心,后来还是揪着他头发从他手里抢过来的,“诶呦呵,这小姑娘是谁啊”,你看着照片上的自己,紧紧皱着眉头趴在书桌上,那年你们都十八岁


…………

评论(14)

热度(2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