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冰冰今天掉秤了嘛(限流啦)

wb:仰杨的碎冰冰HX
补文

【何九华x你】何蜀黍真的很好哄8️⃣3️⃣

咕咕精来更新啦~~~

私设私设请勿上升蒸煮🚫


一月初的时候你参加了中传的初试,是笔试,文史哲三科综合成一张试卷,你文化课基础不错,况且复习了那么长时间,心里还是有把握的,可你的何蜀黍显然不一样了,从头一天晚上就开始叨咕,临早上走的时候一个劲嘱咐,“桓桓,别紧张昂,合格证带了嘛?书包笔带全了吗?”


你看着比你还慌乱的何九华,“噗……何蜀黍,我上哪儿偷合格证去啊。”


何九华拍了拍脑门,“准考证准考证,你再检查一遍”


你指了指书包,“放心吧”,何九华才不放心呢,德云家政(监斩)还要亲自检查一遍,检查完之后何九华开始翻箱倒柜的找衣服,非要穿件红的帽衫,说是红衣飘飘飘,学校任你挑?这话肯定是何九华自己编的,毕竟你从来没听过。


这只是个初试就给何九华紧张成这样,复试的时候他不得急死啊,你无奈的摇了摇头,等何九华换完衣服开车送你去了学校


把你送进考场后何九华在中传附近转悠了半天,本着戴上口罩六亲不认的原则,差点没让人门卫大爷给轰走


最后查成绩的时候赫然写着A,何九华觉得自己的红色帽衫出息了……


“那是我复习的到位好嘛?跟您老人家的红帽衫没关系”



今年的大封箱尚九熙何九华和几位师哥演了个群口,能在德云社最重要的演出上表演,是郭老师对他们业务能力的肯定,也是他们两个人成长的见证,熙华二人来日可期


因为何九华这几天忙,你就搬去何妈妈家了,你晚上刷了刷微博,积累了一点即评素材,何妈妈倒是睡了一觉,等到零点的时候起来跟你一看优酷的官录


何九华回家的时候看见你们俩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上的自己,有种说不上来的踏实,身体上的疲惫感一下就消失了。他拍了你们两个人的背影发微博

【从事着自己喜欢的事业,爱的人就在身边,大概这就是幸福吧】



{我好酸……}

{这算官宣吗?}

{awsl难道就我感觉九华妈妈很喜欢女朋友吗}

{何妈背影好年轻}

{何九华你手不要抖,拍的太虚了……}

{咱也不知道拍这么虚是技术不行还是……}

{楼上别说了,何九华技术行不行得问咱媳妇🤫}

{我感觉何九华是故意虚化的照片}

{迷惑行为}

{所以九华大封箱上唱的《给你们》是唱给女朋友的?}

{我觉得是,毕竟这歌都是婚礼上用}

{我磕到了}

{何九华好会一男的}



年前你休整了几天,已经好久没睡到过自然醒了,但你也不敢松懈,毕竟没几天就是中传的复试。每天练练基本功,关注一下时事新闻,管住嘴,迈开腿,晚上坚持Keep……何九华看看你再看看自己,摇了摇头,心里有两种力量在对抗

正:“我们家桓桓越来越优秀了”

反:“桓桓越来越好了会不会看不上我了啊”

正:“不会的不会的”

反:“万一要跟我分手呢?”


你刚叫了一声何九华,他没理你,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倒是把他吓了一跳,“你怎么啦?刚叫你两声都不理我”


何九华使劲摇了摇头,“啊……没事儿”,何九华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你,赶忙躲开了视线


“你好奇怪啊最近”你擦了擦额头的因为锻炼出的汗,何九华别着头咽了咽口水,“没有……”


你一屁股坐在他怀里,扳正他的头,“那你怎么不看我啦?”


何九华看着一身练功服的你,胸前和后背都被汗浸湿了一块……眼都直了,不能再看了,再看容易出事,何九华咬了咬牙,“许卿桓我告诉你啊,你再猖狂83天,等这几天一过,我立马办了你”


你最近说话老秃噜嘴,读绕口令的时候语速快了,有的字就划过去,为了这个你郁闷了半天,总觉得跟何九华有关系,你怼了怼旁边打游戏的何九华,“我最近说话奇怪么?”何九华连嘴都没张,连着划过去了,“不啊”


得,都是被他带的,嘴都张不开了。你干脆在网上搜了几个绕口令跟着练


老龙恼怒闹老农,老农恼怒闹老龙。

农怒龙恼农更怒,龙恼农怒龙怕农 



读着读着你就发现自己唇舌力度不够,何九华听着听着也发现了,原来耳边一直有人说绕口令是这么的……烦人……


“宝儿,咱差不多得了呗”,何九华现在太能体会根哥和醒子在根嫂耳边唱快板的感觉了



何九华录了个小视频发在七队的群,表面上是想让孟鹤堂这个队长看看,自己放假了还要接受基本功的熏陶,内心其实就是小秀一波恩爱。


结果孟哥看了还觉得挺有意思,自己还录了个视频发微博玩起了接龙,第一个点的就是何九华


何九华表示很心碎,他这纯属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就自己那嘴皮子……着实有点难


“桓桓……桓桓……”你暂停了耳机里的新闻节目,一脸懵的看着何九华,何九华把手机递给你,孟哥扎个小揪揪,录的视频可爱极了,嘴皮子也真溜


“孟老师基本功真好” “没让你看这个,孟鹤堂点我了”“点你了你就录呗”,何九华重重的叹了口气,秀恩爱, 死得快


其实何九华并不是业务能力不好,只是总也不练,生疏了,但这个绕口令是真不简单,他自己练了几次才开始录,你帮他支好支架,好几次还没到“老农”就嘴瓢了


半个多小时都过去了,终于有一次一遍过,八宝儿和Hello还吵起来了,两个小宝贝对着叫,你赶紧去把它俩分开,何九华实在是不想重录了,就直接发了这段儿,点了秦霄贤,他敢保证,秦霄贤这儿子还没醒呢



结果就是楼下正跟媳妇腻歪的老秦直接带着媳妇找你们来了,美日其名家里太乱还没收拾,但何九华明白, 秦霄贤就是来刺激他的, 大冬天露那么个大脖子,准没好事,来就来了,录完视频就走呗,那不行,咱们秦先生还得蹭一顿午饭,“媳妇儿,多吃点,昨晚咱没吃饭就开始了,肯定饿……”秦霄贤还没说完就被何九华用筷子点了下手背,愤愤地说,“秦凯旋!闭死你那个嘴,带坏未成年”,结果就是你这个未成年捂着嘴偷笑,一脸我懂的看着王玥,何九华气的直翻白眼。



吃完饭你们准备去看沈菡和宝贝,老秦的视频还录,又说去九熙家录……何九华算是看透他们两口子了,这是又想去尚九熙家蹭晚饭


你和王玥聊了一路,也实在是缘分,南京带你考试的学姐竞然是秦凯旋藏着不敢跟何九华坦白的女朋友


王玥给你讲了狠多报志愿的问题,虽然你现在手上有6张合格证,但ABC档依旧要想好,而且文化课必须过线,还要考虑好滑档之类的问题


秦霄贤开车,何九华坐在副驾驶,车里放着音乐,你凑在王玥耳边偷偷的说:“中传和何九华总得上一个吧”


王玥用她那“缺德”的笑容告诉你,“咳咳咳,后者比前者好上”



何九华在后视镜里注意着你们的小动作,回头一看王玥笑的一脸猥琐,自家小姑娘脸都红成什么样了,“王玥你可别带坏我们家卿桓昂”


王玥一下没憋住,“华哥,就这么跟你说吧,你的xing福生活快到了”


何九华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借你吉言,还有82天”


你现在感觉后脖颈唰唰冒凉风……





宝贝们,我更新啦~

想要小红❤️➕小蓝👍🏻➕评论

想看秦霄贤x王玥的记得去找胖丁@里脊肉是胖丁心头好 

看尚九熙x沈菡去找@霅霅星月 


评论(56)

热度(6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