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冰冰今天掉秤了嘛(限流啦)

wb:仰杨的碎冰冰HX
补文

【何九华x你】番外10何蜀黍当爸爸了

番外来啦~

私设私设请勿上升蒸煮


舒芙蕾小朋友学说话那阵, 尚九熙何九华要去给云起雷鸣大船专场助演,能见九辫儿的好机会自然不能错过,你定好闹钟,动员办公室10多个小姐妹帮你抢票,“啊……秒灰”“我也没抢到”“什么呀什么呀我都没点进去”


也幸亏一个小妹手速快,不然你们全军覆没了



等你取完票才把这事儿告诉何九华,毕竟大船房间有限,绝对没有空出来给演员家属的,况且还是助演的家属



你沉浸在抢到票的喜悦里,而何九华心里却第一个想到的是他宝贝女儿,“咱俩都走了闺女咋办啊?”



“带着上船啊, 舒芙蕾多喜欢她辫儿叔你心里没数?”你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放心吧,忘不了你闺女”


何九华舔了舔后糟牙,行,很好,我媳妇喜欢张云雷就算了,偏偏闺女更喜欢,没好气的说了句,“你快让我闺女学点好的吧”



何九华想起自家闺女就上火,别人家的小女孩都要爸爸妈妈唱儿歌哄睡觉,偏偏自家小女儿正经儿歌一概不听, 专听她辫儿叔孟叔儿大林舅舅筱菊哥哥的……



“猴哥猴哥,你可曾记起了我……”.

“一加一等于ki you mi”

“你不要这样的看着我……”

“我欲成风破浪……”



何九华看着摇头晃脑的小姑娘只觉得脑瓜疼 ,比九力唱歌还脑瓜疼



你那天带舒芙蕾去外面玩,出门前手里拿着两个裤子让舒芙蕾挑,小姑娘一下子扑上了那件印着米奇的破洞牛仔裤,“介个介个”



“我家宝宝喜欢辫儿叔儿送的裤裤呀”你笑岑岑的看着小姑娘,小姑娘使劲点了点头,可能着急了,从你手中拿过那件牛仔裤就自己往小短腿上套,嘴里咿咿呀呀的也不知道嘀咕什么,指着墙上九辫儿的海报,“稀饭……磊磊”


你给小姑娘扎了两个小揪揪,“呦呦呦,舒芙蕾这么喜欢辫儿叔叔,那以后嫁给他好不好?”


在旁玩手机的何九华一听着急了,“好什么好?找男朋友还是找爹啊?”



小姑娘虽然没说话,但可是把这话记心里了,记得死死的



大船上的第一场演出,张云雷杨九郎才上台,刚鞠躬

“我是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

“滴滴(爹爹)!”

“诶呦~你可臊死我了”


张云雷这么多年依旧是张“白纸”,他那近视眼是越来越严重了,扫了一场也没看见是谁喊的,也就划过去继续走流程了。


“这是我的搭档略略略”

“张老师您等会儿,谁叫略略略啊”

“行行行,你不叫略略略,你叫杨九郎,红毛郎绿毛郎大猪蹄子杨九郎”


我们舒笑蕾小朋友见没人搭理她,又大声喊了一句“滴滴~(爹爹)”


这下台下的姑娘们都疯了,一起起哄,“上台上台上台”,毕竟你和这群lnm一样,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不可告人”的故事


杨九郎那现挂能力,再看看台下姑娘们那极度疯狂的表情,显然也反应过来了


“角儿,要不把咱闺女抱上来看看?嗐,当年把你从妇产科推出来是有结果的”

舒芙蕾被你递上了台,小杨老师弯着腰把她抱了起来,看到是你的时候愣了一下,小姑娘倒是不怕生,到张云雷跟前就狠狠地嘬了张云雷一大口,给我们小张老师哄得一愣一愣的,父爱爆棚


“角儿,这也不是我孩子啊,你看那大眼”。 你在台下看得他们笑,台下的姑娘们激动的喊着,“像磊磊!”“幸亏没随你”“九辫儿是真的!”


你作为舒芙蕾的亲妈,何九华的亲媳妇,此时此刻内心是无比激动的,至少你家姑娘被台上那两位抱着哄,是你没有体验过的,你赶紧摇了摇头,这种想法可不能再有了,免得让何九华知道,又是一场🛏️上的“恶战”



相声演出还要继续, 因为你家小姑娘第一次正脸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张云雷杨九郎不知道何九华和你愿不愿意公开,所以也就没介绍,让工作人员把小姑娘领去后台找爸爸了,随后你也跟进了后台


现在互联网的速度,一场相声没说完就已经屠了九辫儿超话,本来就是笑一笑的事,毕竟大家都心知肚明,起起哄乐呵一下就过去了,可没想到会被一些有心人利用,男男是没办法生子,那就男女呗


晚上你带着小姑娘和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张云雷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让他赶紧看微博热搜


【张云需私生女游轮专场曝光,随后其母全程口罩跟进了后台】


何九华看了这微博,简直又气又笑,这些营销号水军疯狂带节奏,说舒芙蕾是张云雷私生女,因为你身份低微,不讨喜,郭老师和张家都不同意你跟张云雷的事,又未婚先孕,想用孩子威胁张家,奈何因为是女孩,大家都不为所动...


“桓桓,你要不是我媳妇我差点就信了”你轻哼了一声,“我是身份低微,毕竞考研途中就怀了她了”你指了指何九华怀里戴着饭兜一心一意啃鸡腿的舒芙蕾,小姑娘显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不拘不节的舔着自己小胖手上的番茄酱汁


你自己看着这文章也是气笑了,“有生之年还能跟自己十六岁就喜欢的男神上一次热搜也是不容易了”


何九华正给小姑娘剥虾呢,转过头来看着你,刚想开口就被电话打断了


何九华一看是沈菡,二话没说就开了免提,毕竟尚九熙就在旁边,“师父啊,我师娘还是我师娘吗?咋还整岔劈了捏,唉,如果不是的话,师娘之前说把妹妹嫁给我的事儿可不能变卦啊


何九华听完脸都绿了,“尚承宇!你!!你是作业太少还是闲的没事啊,没事给我抄贯口去!”下意识把怀里的舒芙蕾抱紧了点,挑完虾线的手碰到了舒芙蕾的小裙子,“爸爸涨(脏)~”



旁边尚九熙听着自家儿子这段话努力的憋着笑,不愧是我儿子,拐媳妇儿一绝。尚九熙把胳膊搭在了何九华肩膀上,“哥啊,卿桓答应的事,你变卦不算”


用杨九郎的话说,“九熙你是笑便秘了么?”


“小眼八叉一点眼力见儿没有”张云雷怼了一下旁边看热闹的杨九郎,“吃着饭呢说这些个话”



其实你跟何九华当时的想法一来就是保护小姑娘,让她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开开心心的长大,不被一些东西束缚住;二来就是你工作的原因,二学位毕业之后这两年你的全部重心都在舒芙蕾身上,自己的事业还没有什么成就,你也不想这么着急被贴上标签,作为一名主持人,你想让大家知道的是许卿桓,而不是何九华老婆,德云社家属。所以才一直这么低调,今天的事让你们不得不去改变既定的轨道了


(未完待续)


宝贝们你们要是喜欢舒芙蕾的话我可以多写一点,今天码字这么快的原因就是我在学校戴口罩闷过敏了,请假回了家

想要小❤️❤️➕小蓝👍🏻➕评论

爱你们呀~❤️

评论(45)

热度(5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