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冰冰今天掉秤了嘛(限流啦)

wb:仰杨的碎冰冰HX
补文

【何九华x你】何蜀黍真的很好哄6️⃣2️⃣

私设私设私设,不许上升蒸煮

跋山涉水预警⚠️尽早避雷

这章码的我心抽抽儿💔


你没有去洗手间,而是直接离开了,因为你不确定再在这儿待下去你会怎么样,再也没忍住哭了出来。


冬天的午后格外通明,路边的大树的影子被太阳抻的好长,你踉踉跄跄一步步的走着,眼睛里满是泪水,风吹的你好疼,可再疼,能有心里疼吗?


原来跋山涉水是真的啊,她叫杨晨,是你未来的“好婶子”,她画着你永远学不会的精致妆容,她有着你永远没有的尖下巴和一双百变的大眼睛,她会娇滴滴说着“情话”,她了解何九华每一个喜好……而何九华似乎是忘了他的女朋友是你了吧?还是说他喜欢的一直都是她?


呵,到底是你自作多情了,你以为他会解释的,你等啊等,可是他没有,他一句话都没说,你甚至还在期盼着在你走的时候他能跟出来追你,可是他坐的很安稳……


你自嘲的笑了笑,笑的比哭的还难看。眼泪不停的往下流,眼前的事物都模糊了,你漫无目的的往前走,在这偌大的北京城,你都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似乎你的整个生活都被迫和何九华绑在了一起,就像他的附属品一样,而他却拥有自己的生活。


你在脑海里不断从复与他在一起的画面,他带你去后台,他介绍他的朋友给你,他小心翼翼的吻你额头……这些他也都跟杨晨做过吧,你眼里的泪水不住往下流,撕心裂肺一样的疼,我大概很爱你吧,那你呢?


这边的沈菡也没给何九华杨晨什么好脸色,明里暗里的讽刺他们,何九华脸色不大好,杨晨倒是没觉得什么,还一个劲给何九华夹菜,“阿健,果然胖子的厨艺是越来越好了”


杨晨给何九华夹得菜都好端端的放在盘子里,何九华看都没看一眼,他现在只想等小姑娘回来跟她好好谈谈,事情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了……


沈菡看了看时间,觉得不太对劲,许卿桓怎么去卫生间去了这么久,问了服务员才知道,许卿桓早就离开了。


沈菡一遍遍的给卿桓打电话,就是打不通,回了位置拿起包就走,“卿桓不见了,她要有什么事,你们两个就等着吧!”何九华都没有想到,平日里温温柔柔的沈菡竟还有这样的一面。


那边的杨晨看到沈菡手里提的是限量款的包包,着实羡慕的不得了,但碍于何九华还在,就不屑的白了一眼,“这一个两个都脾气怎么都这么差,没素质”说完都开始继续吃菜,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何九华看了心里也犯膈应。


(bsss你才没素质呢!)


“别吃了!”何九华皱着眉头把筷子一摔,杨晨顿时委屈极了,“阿健,你跟我发什么火啊?”


何九华也是一遍遍给你打电话,听到的都是冰冷的人工语音,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何九华暗骂了一声,把手机重重的摔在椅子上,看着对边皱着眉头故作委屈的杨晨,气更是不打一处来,“杨晨我tm今天跟你说明白了,我不可能跟你复合,我希望你以后别再找我了,你之前做过的事我既往不咎,就这样”何九华起身想走,杨晨拉着何九华的胳膊,抽抽搭搭的说,“阿健……我真的真的忘不了你,我还喜欢你呢”


何九华疏离的把她的手抽出来,淡淡的跟她说,“杨晨你要明白,我前几次去见你,是因为你说你自己在酒吧喝多了,出于人道主义我才去接你,还有今天,是你跟我说的把话谈开,我不希望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一些借口来跟我约会,谁也不是傻子”


杨晨拼命地摇着头,眼泪汪汪的,“阿健,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没有……”


何九华看都没看她一眼,开车离开了,气的杨晨直跺脚。


(何蜀黍真爷们!!)


何九华刚开上车的时候就给沈菡打了一个电话,他知道沈菡在饭桌上聊《秦香莲》这是在点他呢,希望他不是陈世美,何九华也知道沈菡是真心为卿桓好的,只是现在两个人不免还是有些尴尬,“我出来了,我们分头去找吧”


沈菡也开着车,用蓝牙跟何九华说话,“华哥,发生了这么多事,你和卿桓都冷静冷静,我也冷静冷静。卿桓还在集训,我希望你能想清楚处理好一切再去找她”何九华答应了,大家都冷静冷静。



他挂掉电话后微信突然弹出来了你的消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分手吧


何九华单手打着方向盘,右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重重的叹了口气,只当你是闹小孩子小脾气呢,等过段时间就会好的,也就没太在意,等着自己忙完了这阵,俩人也都冷静冷静,再去找你解释。


何九华没有回,你蹲在路边等啊等,等了好久他都没有回消息,手机都自动关机了……


可能在你心里我们或许就没在一起过,何谈分手呢?


你拍了拍早就蹲麻了的腿,打了车回机构,司机师傅是个中年男子,大概是在北京开了这么多年出租,见惯了世态炎凉,看着你狼狈的模样,急忙把暖风打开了,“姑娘,别哭啊,这生活啊,就是有苦有甜,再苦咱也得熬过去不是么?”


你抹了抹眼泪,只觉得北京的冬天真冷,真的冷……


何九华开着车在北京城转啊转,他给自己买了一杯你平日最爱喝的黑糖粉圆奶茶,要的冰的,一边嚼着粉圆一边嘀咕,“这玩意真就这么好喝么?”


他回家了,这些天因为杨晨的事心烦意乱,已经很久没这么早回过家了,他躺在沙发上揉太阳穴,只觉得头疼的不行。


叮咚,门铃响了,何九华以为是你回来了,赶紧跑去开门,“桓……”


“先生您好,这是许小姐的家吗?这是她上午在我们店买的衣服,我们给送过来了”何九华客客气气的接过来


他以为是你给自己买的东西,就拿着东西进了你的卧室,才发现这房间已经十几天没人住了,再也没有了小姑娘身上香香的味道。而他也一直没有收拾,化妆台上已经落了一层灰了。


他想帮你把衣服挂起来,却发现里面是一个领结和一件蓝色的小熊卫衣,是你喜欢的类型也是他的尺码……


何九华盯着那个领结出神,大概是跨年那天他跟小姑娘随口说了大封箱师父让他和九熙九南主持吧,小姑娘都记在心里了,何九华勾了勾嘴角,似乎是放心了,指着卿桓睡觉老抱着的小鳄鱼说,“臭丫头这么在意我还说跟我分手呢?哼,让你冷静几天,等集训回来了必须回到我身边知道吗?”

(图源微博侵删)


何九华他错就错在他把你当小孩子,以为你年龄小,有些复杂的事情没必要让你知道,他一味地想要证明自己能够处理好一切,可却误会的越来越深


他觉得他不回你信息,是两个人需要冷静,而你则是认为他不屑于跟你解释


你回了机构之后你匆匆忙忙把手机充上电,上面都是沈菡的未接来电,没有何九华的一条消息,给沈菡发微信报了平安之后你便把和何九华有关的人一并拉进了黑名单,只留了何妈妈和沈菡。


你洗了个热水澡躺在床上,眼神空洞,你一遍遍的安慰着自己,既然分就分的彻底一点吧,别拖泥带水的,何九华也老大不小的了,该结婚该生孩子了,放过他吧,也放过你自己……


张国荣先生说过一句话:如果觉得太累 及时道别没有错.


何蜀黍,我不能再爱你了啊,我们到此为止吧


看完三连噢,我们评论区玩耍吧🉑

评论(159)

热度(9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